花隔月

小甜饼

恋爱是什么感觉?

让人苦恼、让人心烦意乱、让人焦躁难安。

完全不像大家说的那么轻松啊。

周棋洛感觉心塞。

啊!我的粉丝到底是用什么心态说出要和我谈恋爱的。

周棋洛童星出道,娱乐圈里摸爬滚打这么些年,巨星的称呼一点不含水分。但对那群最开始对他说着好可爱,到现在说着求嫁求娶的粉丝们,他依旧不能理解。

会这么热情的说喜欢我,是因为没当真吗?

要是真能那么容易说出来,对他而言,又算什么喜欢。

对周棋洛而言,爱情需要小心的埋起来,然后等着它一点点长大。在这期间,所有因此而起的情绪,都不必向旁人告知。

这是一份珍宝。

他小心翼翼的捧着,又担心别人弃之如履。

如果我对你说了喜欢,那我一定已经很爱你了。爱到非你不可,再无法隐藏。

年幼时,李泽言在实验室向他伸出手。后来这双手又牵着他一起离开那个地方。

周棋洛想,我可真是讨厌那地方。

可他也真的很喜欢李泽言。

有了空闲的明星坐在souvenir里,他看不到后厨,但他知道里面的人是谁。

于是他露出期待的表情。

“今天会有布丁吗?”周棋洛低声自语。

后厨,不为人知的总裁正在熬焦糖。对于这个讨人喜欢的常客,他总是很了解的。

这是他们之间不为人道的默契。

END

暗恋期真是微妙啊!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