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隔月

【言棋】那个我发誓要绿了的男人

论坛体
女性视角
OOC

[树洞]感觉天都塌下来了,私人感情记录贴

1L    = =
我超喜欢的人谈恋爱了,然而恋爱对象是个严肃古板又无趣的老男人。他有什么好的啊,钱的话我也有啊,我比他年轻漂亮,婀娜多姿还楚楚动人,我不好吗?为什么要选他啊,他不是认真的啊……

一想到喜欢的人被渣之后的失落和伤心,就觉得我的心都要碎了。我喜欢的人是个温柔体贴、闪闪发光的小太阳啊,如果可以我愿意每天亲亲抱抱举高高。

可是那个男人出现了,他态度那么冷淡,身边还有一打的妖艳贱货,和一打清纯不做作的白莲花,这么多战斗机在身边,那我喜欢的人怎么办!不行,在他们还没有深入发展之前我还是去撬墙角吧,我要把喜欢的人橇回来。

2L
原来还能橇回来,这个操作666。

3L
人家都在一起了,撬墙角不是第三者了吗?

4L
三楼你这话说的,说不定楼主和喜欢的人青梅竹马,结果第三者插足了呢?

5L
我看出来楼主是个女的了。结合楼主说的,所以这是一个女人,要和一个男人抢另一个女人的故事?很好,这个论坛很久没有这么刺激的事了。

6L
你们一群看热闹的过了啊,没看楼主说感觉天都塌下来了吗,失恋的女孩子不应该好好安慰吗?喜欢的女孩喜欢上别人就更应该好好安慰了!

7L
我也觉得失恋的人需要安慰,但是事实是楼主准备去撬墙角了,而且撬回来的可能性不高啊。所以还是等她失败了一起安慰吧。

8L
为什么你们都觉得是女孩子,我觉得喜欢的人说不定是男孩子啊!

9L
楼上,我告诉你,因为楼主她是个攻啊!就算楼主说自己年轻漂亮、楚楚动人,也不能改变她是个,敢于朝别人家的墙角挥锄头,并且敢和有钱佬正面杠的攻啊。

10L
楼主和情敌都是有钱人,有钱真好。

11L
这样一想,楼主,你要是追不到喜欢的女孩子,我愿意接受你的包养啊!

12L
别想了,楼主说自己长的好看了,那她喜欢的人肯定也长的很好看,这年头好看的的人只和好看的人在一起,

13L
哦豁,所以说楼主小姐姐的暗恋对象也是个女神级的小姐姐。

14L
天啊,这年头连暗恋都要颜值了。

15L
楼上你图样图森破,什么时候暗恋不需要颜值了?
不过根据楼主说的,热情活泼,长的漂亮,像小太阳一样的女孩子,确实很讨人喜欢啊!

……

20L
每次刷到你们这些年轻人的感情问题都觉得自己不适合谈恋爱。

21L
你们都对小姐姐有兴趣,只有我对即将被绿的情敌有兴趣吗?

22L
我也有,情敌身边的女人都是按打来算的吗?有趣!

23L
成打的白莲花和妖艳贱货,23333这感觉绝了!

24L
然而情敌是个老男人了,老了,无法想象小姐姐和她在一起的画面。

25L
从颜值来看楼主完胜,所以小姐姐是屈服在金钱攻势下?

26L
楼主说了她也有钱好嘛,楼上的别瞎猜,说不定是情敌哄骗了小姐姐呢?毕竟他年龄大、心思多啊!

27L
有可能啊,楼主不也说了担心小姐姐受骗。

28L
哇,也是,这年头渣男可不分年龄大小。那我还是支持楼主把小姐姐追到手吧!

29L
楼主人呢,我们水了这么久怎么还没出来?

……

42L
所以说楼主跑了?

……

51L
还是没出现,楼主这是弃楼了吧

52L
忍不住进来刷一刷

53L   = =
不会弃楼的,这件事没结束我就不会半途而废。

54L
啊,楼主回来了。

55L
好几天了还以为这贴不会有动静了。

56L
楼主和我们交流交流啊,说不定我们还能给你出主意呢!

57L
对啊,楼主你和小姐姐怎么样了?

58L
多说一点嘛,我们还可以帮楼主你分析情敌啊~

……

61L  = =
情敌,不,我不是去当情敌的,我是准备绿了他的。

可为什么他一个男人的手艺比我还好,今天本来打算让喜欢的人见识一下我适合居家的厨艺,结果居然和人送重了便当。最后我的天使没让我尴尬,说和我交换便当。我的便当成功的到了喜欢的人手里,另一份就到了我手里。吃第一口我就发现味道比我的好,更要命的是居然还是那个男人做的。

62L
我怎么觉得有点心疼楼主。

63L
我也是。

64L
情敌会做饭,还有钱,那我们只能指望他长的不咋地了,不然楼主没希望了。

65L
是的毕竟楼主漂亮。

66L
并且更年轻。

67L
你们是不是忘了楼主是个妹子,漂亮没有用啊,楼主喜欢的小姐姐她不是弯的!

68L
所以问题又转回来了,情敌他一定要长的不咋滴啊,不然楼主咋办?

69L  = =
为什么一定要他长的不咋滴?

我不好吗?我不漂亮吗?我没钱吗?

我这么好,就算他长得好看也没关系啊!情敌他已经是个要奔三的老男人了啊!!

70L
要奔三,岁数很大吗?所以说情敌他……emmm我不忍心插刀了,楼下你来吧!

71L
我来就我来。

楼主你真的不打算放弃吗?就算情敌要奔三,按你说的有钱有颜,你看着不太有希望啊。

插完刀了!

72L
所以你们是忘了楼主最开始为什么要绿情敌了吗?万一情敌要是人渣呢?万一渣了楼主喜欢的小姐姐怎么办?

73L
我觉得吧,一个男人有钱有颜,还能自己下厨给女朋友做便当,应该不会太渣。我好奇的是,楼主怎么知道另一个便当是情敌做的。

74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确实啊,楼主咋知道那个便当是情敌做的呢?

75L  = =
因为那个便当让我发现家里厨师的不合格,正打算辞掉他,找这个厨师继续努力,结果被喜欢的人告知是情敌做的。

我不会放弃绿了情敌的,我一点都不觉得他是认真的。他有钱有权,要是闹着玩玩,哪天撒手了,那我喜欢的人多难过?

我喜欢的人是天使,我的天使那么好,怎么能受这种伤害?

76L
不知道说什么了,给楼主加油吧。

77L
楼主你去告白吧,小姐姐都不知道你喜欢她啊!

……

……

86L
谢谢你喜欢我。
风信子很香,便当超好吃的。
别担心我,你这么可爱的女孩子,要找一个一心一意喜欢的你男孩子,才不辜负你的喜欢。

87L
天,我看到了什么?

88L
是楼主喜欢的小姐姐?

89L
楼主人呢,正主出现了啊!

……
……

95L  = =
你比那些一心一意喜欢我的男孩都要好。
如果他不好了,我一定会把你抢过来,绿了他。

……

100L
所以楼主还是想要绿情敌。

————————————————————————————————————
此贴已封

剧组
单人休息室

周棋洛看着女孩有些惊讶“怎么过来了?”

“投资人过来看看还不行吗?”女孩看起来锐气又锋利,一身西装显出几分干练,她抬手递出拿着的便当,微笑起来“还请了全剧组的午饭,喏,这是你的便当。”

当红巨星看着这和外面快餐完全不同的便当盒,眨了眨眼“你做的?”

“友情便当。当然,如果能成功绿了李泽言就更好了。”

END

这只是一个小姐姐坚持不懈的想要绿总裁的故事。

小姐姐不是悠然。

撬墙角是不会成功的。

评论(5)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