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隔月

【言棋】洛洛那些年被掐灭的桃花

八岁

小女孩看着那个不说话的小哥哥,抱着自己的玩具熊想要和他分享,还没走过去她就看见另一个大哥哥已经在那里了。

紫眼睛的大哥哥最后亲了蓝眼睛小哥哥的额头。

小哥哥捂着额头呆了好久。

十二岁

可爱的小姑娘拉着母亲的手说“妈妈,我喜欢这个小哥哥,我们带这个哥哥回家好不好?”

当天晚上,关于这个家庭明确的资料出现在院长的桌上,最终院长因为这个家庭最近出现的离婚危机而拒绝她们的领养。

小姑娘第二天掉着眼泪和小哥哥说了再见。

十六岁

周棋洛第一年出道,因为不错的音乐天赋,和同年出道的少女歌手常有交集。

眼看私交过密,后来刚出道的小明星接到一部电视剧,其他城市拍摄几个月,回来后身价大涨。公司发现经济价值,有意栽培,严禁绯闻炒作。私人关系一律由经纪人过手。

十八岁

拍摄第一部电影时,同样是新人的女主角眉目含情,欲语还休。

后来电影中途换人。新进来的女主角模样年轻,但人情老练。提携后辈、态度爽朗不暧昧,俨然是一副好心前辈的样子。

那个月不知名的小报报道:惊!某金融企业的小姐带资进组原是偷瞒家里,现已退圈!!

二十一岁

粉丝后援会会长曾经私下问过她家爱豆:你愿意草粉,哦不,是你需要一个女朋友吗?有着一手好厨艺,还能照顾人的那种。

她家爱豆揉了揉她的头表示,她这么可爱的一个姑娘,应该找一个这辈子都愿意宠着她的人。

这个家境颇丰,还特地去学了厨艺的女孩红着眼,要到了抱抱。抱完后还亲了一下偶像的眼睛说,等他愿意谈恋爱了一定要最先考虑自己。

后来她在地下停车室准备夜袭爱豆的时候,看到了华锐总裁和她心尖尖上的爱豆的接吻画面。心还没噼里啪啦的碎一地,就听到某个总裁说“和八岁的时候一样傻。”

你个禽兽,你对我家八岁时候的爱豆做了什么?!!!!

粉丝后援会会长,默默的,炸了。

END

都是梗。年幼定情梗,傻白甜隐藏身份闯娱乐圈梗,我要他这种梗,反正这种不合理的老梗各种破法。

评论(7)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