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花隔月

花隔月

 

【棋言】有一个年下男友是什么体验

知乎体

主题:有一个年下男友是什么体验?

补充:如题,想知道大家交了小男友是什么感觉。

本人女,男友是个比我小两岁的男孩子,原谅我这么称呼他,实在是男生晚熟,哪怕成年了也不能用男人来称呼。

刚开始在一起很好,毕竟我是个颜控,小男友长得合心意,我看的也开心。但时间一久问题慢慢出现,性格磨合不好,不能理解他的想法,相处总觉得自己更累,这些都经常会有。架也吵过几回,要真说分手吧,每次都是他来主动认错,看得出正在努力的包容我。每次被他抱着说喜欢的时候又觉得可以坚持,看来短期之内是不打算分了。

————————————————————

用户:悠然见南山

谢邀!
 单身至今,忙到没有男朋友,不明白为什么要邀我。楼上主题也是一口狗粮递过来。不吃,拒绝。

但身边有年下系的朋友,既然来了那也可以说一点。

Z确实是标准的年下小男友,有朝气有活力,阳光乐观,长着一张,会让很多女孩喜欢的脸。当然,真的是有很多女孩喜欢他。

因为性格好脸性格也好,Z招小女孩喜欢。更招成熟女性的喜欢,据说是容易激发保护欲。但保护欲和可靠感,讲真的作为朋友完全能从Z身上感受到。

因为工作需要到处跑,每次遇见他的时候,会被不着痕迹的照顾。碰壁也是常事,但被他解围真的觉得很感动。遇到危险他挡在前面,还会让我小心。平常像个阳光乐观的大男孩,心情低落被他发现,很快就能振作。有些时候又意识到他是男人,能挡风遮雨,很可靠。

总之,他超好。

2017.9.30
 ——————————————

2017.10.1更新

咳,大家不要祝福,楼主和Z是朋友,感情很好。

Z也有对象,他们感情也很好。

唯一不好的是,看见他用混对象的手机和账号。说实话,内容和名字违和感太强。

————————————————

2017.10.2更新

是的,Z和他对象L感情很好。

L算得上是我的上司,之前对L的印象是冷漠,掌控欲强、毒舌还有工作狂。

如果这么形容不够形象的话,那么凌晨两点钟还能打电话和我说刚刚发过去的策划案有多糟糕,这样的形容应该很形象了。

不过虽然L说话很戳心,但是指导和帮助从来不吝啬,在这种鞭策下业务能力也确实提高不少。

刚知道Z和L在一起的时候,我差点没吓掉手里的布丁。舀起来的一勺一点都不浪费的给了桌子。如果Z不在,估计是要被赶出去的。

那时候他们在一起没多久,看起来完全没有情侣氛围。别说闪光弹,喊名字都是连名带姓。我一度以为看见了假情侣。后来无意间知道他们同居,每天居然是L做饭!晚上睡觉一人主卧,一人次卧。我一时竟然不知道要吐槽哪个?或者说L意外的保守?

那段时间不止我觉得有槽无口,Z也觉得他和L怪怪的,最后Z决定想办法。

我不知道他做了什么,我的日常还是老样子,工作提案在L那里一如既往的难过,这家伙真是直白又狠心,每次都毫不留情的打回重来。

地府空荡荡,魔鬼在人间。然而在我心灰意冷拿回文件的时候,竟意外听到了夸奖。

L说,虽然糟糕,但这次要比之前有进步。

我怀疑自己听错了,L这个人吧,想从他那里听一句好话比登天还难。我又打量了一遍,L还是一张冷漠脸,但气场莫名柔和不少。之前对方是这个样的吗?我努力回想。

手机响起来的时候显示了名字,哦,是Z。

L接电话前眼神扫过来,那意思好像在说:你怎么还不走?

明明他们不在同框,然而我感觉自己是个电灯泡。

后来他们感情升温,据助理说L这个工作狂很少加班了。有天十点半我紧急电话打过去,接的是Z,声音低沉沙哑,后来换到L手上,L让我去找助理先生处理。我安静又乖巧的挂了电话,突然觉得母胎单身太久,应该找个男朋友了。

毕竟我这么好的一个姑娘。

——————————————————————

用户:沙砾

我也觉得,薯片小姐超好的。

2017.10.3
 ——————————————————————

匿名用户

呵!

2017.10.4
 ——————————————————————
 …………
 …………

那个匿名的语气相当熟悉,熟悉到让悠然觉得不太妙。

手机上被标注大魔王的人发短信过来。

[这么有空,计划书就提前两天给我。]

悠然眼神死寂了一会。

再多的周棋洛也拯救不了你李泽言的坏脾气!

看时间,21:43。

这个点,周棋洛是怎么把他从床上放下来的?

不要问悠然为什么知道这么隐私的问题,打电话的那晚,她一点也没听到电话里的喘息,和之后李泽言不稳的声音。

END

棋言也很好吃。

花隔月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花隔月”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